回到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正文
前辛庄15天100%签约,莲池区向建设品质生活之城快步挺进
发布时间: 2021-03-16 09:24:15  信息发布人:莲池融媒体  浏览次数:

    继莲池区柴楼村成为保定市第二轮城改首签村之后,3月15日上午11点30分,莲池区东金庄乡前辛庄村163户村民全部签约,成为保定市第二轮城改的第二个满签村,莲池区正以强劲的势头向着建设品质生活之城快步挺进。

河北保定:前辛庄15天100%签约,莲池区向建设品质生活之城快步挺进


    据了解,保定市莲池区东金庄乡前辛庄村,共163户、710人,总占地466.81亩,其中宅基地69.72亩,集体建设用地112.85亩,农用地284.24亩。

    3月1日,前辛庄村正式启动城改征迁。2天完成入户摸底,3天完成村民答疑解惑,1天完成大民主程序,3天完成入户评估,4天完成宅地基认定民主程序。

    3月14日凌晨2点开始,村民开始排队准备签约。

    3月15日上午8:00开始,到11点30分,历时3个半小时,163户村民全部签约,莲池区委书记董鸣镝、区委副书记高国华、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张二乐参加了签约仪式。

河北保定:前辛庄15天100%签约,莲池区向建设品质生活之城快步挺进


    前辛庄村城中村改造拆迁征收成功,取决于保定市委、市政府的顶层设计,补偿安置政策得民心、顺民意,为基层解决了一个又一个难题;取决于莲池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有了区委、区政府的担当和科学决策,有了广大一线工作队员,乡、村两级干部的无私奉献,广大拆迁群众才能够支持党和政府的政策,才能够积极踊跃签约腾退。莲池精神、莲池作风不仅感染了群众,更带动了群众、激励了群众。

    莲池区积极快速推动品质生活之城建设,大力发扬彻夜鏖战、日夜兼程、晨起而作、只争朝夕的莲池精神,以人民至上为基本原则,在规定的时间内,把事情处理清、把问题解决掉,把城改推动好,党员讲义务、守纪律,村民守法律、守规矩,干部群众上下齐心协力,为建设品质生活之城贡献了积极力量。

    工商银行河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田耕,保定市副市长曹海波现场观摩了签约仪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