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 正文
刘晓鹏主持召开区政府第六十一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7-22 09:06:21  信息发布人: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5月20日,区政府召开第六十一次常务会议。区长刘晓鹏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赵一德、时清霜同志在2020年全省第一期县(市、区)委书记脱贫攻坚擂台赛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莲池区2020年采用资产收益方式开展产业扶贫工作方案》等

    会议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我区67户135人建档立卡贫困户2019年已全部实现脱贫,在全市率先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但仍需持续巩固提升脱贫质量,确保不产生新的贫困人口、已脱贫人口不返贫,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指出,我区产业扶贫开展以来,成效显著,为脱贫人口增收致富、实现稳定脱贫提供了可靠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