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莲池政务 >> 正文
逛莲池 赏美景 买年货 过大年 莲池区 “冬游专线”今日发车
发布时间: 2024-02-07 14:47:05  信息发布人: 保定电视台公共频道  浏览次数:

最喜人间烟火气,莲池年味渐浓时。2月1日,2024莲池区“促电商、扩消费、游莲池、迎新春”暨“冬游专线”活动在保定市数媒直播产业基地启动。

本次活动由保定市商务局、保定市文广旅局、中共莲池区委、莲池区人民政府主办,莲池区委宣传部、莲池区商务局、莲池区文旅局承办,臻龙集团、鲁商集团、保定北国商城协办。此次活动,是莲池区委、区政府扩内需、促消费、增动能的务实举措,更是惠民生、顺民意、暖民心的生动实践,对于创新“文旅+产业+消费”等新型消费场景具有重要意义。

莲池区开通莲池冬游专线,设数媒直播基地、保尔滨冰雪大世界、未来石万达广场、关汉卿大剧院、中国古动物馆(保定自然博物馆)、晟通农业园六个站点,涵盖电商、购物、冰雪、采摘、博物馆等多种业态,5辆班车,6个站点,7天免费,在2月1日至2月7日期间,每天9:00至17:00,带你畅游莲池,发现品质生活之城之美;推出喜迎新春“古城过大年”“戏曲过大年”“村晚过大年”“民俗过大年”“逛集过大年”“景区里过大年”“冰雪过大年”“书院里过大年”“博物馆里过大年”“图书馆里过大年”等“十大场景”系列活动,戏曲、民俗、“村晚”等活动接续展开,领略莲池文化之蕴,过一个难忘、有意义的春节;出台电商和促消费政策,各大商家开启惠民模式,最大程度让利、返利,装满大家的“购物车”,使广大居民“年夜饭”吃出满满幸福感。

消费者在莲池区可以体验冰雪运动、参加趣味活动、品尝特色美食、观看非遗民俗表演等,沉浸式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喜迎龙年新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