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莲池政务 >> 正文
区委书记刘晓鹏走访金融机构:加强政银合作 金融赋能莲池新发展
发布时间: 2024-03-26 14:58:53  信息发布人:莲池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省推进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及市推进金融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精神,3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刘晓鹏对部分金融机构进行走访调研,经开区(莲池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逯向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培栋、区政府副区长辛建浩、相关区直部门和莲创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刘晓鹏一行先后来到工行保定分行、建行保定分行、交行保定分行、中行保定分行,与各行行长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金融机构未来发展规划,认真听取了契合我区地方经济发展、金融创新等方面意见建议,共商如何释放金融活水,服务地方实体经济,助推我区企业高质量发展。会上,刘晓鹏对各行长期以来对莲池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各行一如既往地支持莲池区发展,进一步加大对重点项目、重点产业的金融支持力度,围绕科技金融、绿色金融、普惠金融、养老金融、数字金融建设,政银双方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丰富合作内容,合力做好金融“五篇大文章”;同时进一步健全沟通对接机制,全力做好驻区金融机构服务保障,积极营造良好金融生态,为金融机构健康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形成地方经济、金融机构、各类企业共同发展的多赢局面。

各位行长表示,将积极发挥各自优势,主动与莲池区发展同频共振,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全力服务实体经济,为全面建设品质莲池、幸福莲池提供更有力的金融支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