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乡办动态 >> 正文
莲池区和平里街道青东巷社区:共抗疫情 “风铃”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1-01-25 15:05:06  信息发布人:和平里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保定市“风铃”志愿服务队,隶属于和平里街道青东巷社区,由社区党员、社区工作人员、楼院长、退役军人、大学生、物业工作人员等组成,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宗旨;以“为民服务,创建和谐社区”为主题,紧紧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通过志愿服务为社区居民排忧解难。

图片


    莲池在近日的疫情防控工作中,“风铃”志愿服务队发动大学生30人、楼院长40人、退役军人10人、社区党员志愿者120余人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工作当中去,根据辖区实际情况,为小区的常住居民发放居民出入证;义务为小区进行消毒工作,把环境卫生治理落实到边边角角;坚持每天到各个卡点、小区巡查,为进出人员测温、扫码、做登记,认真排查返乡人员,并逐一进行登记、报备。

图片

图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