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乡办动态 >> 正文
莲池区丽景蓝湾西区社区举办“迎新送福乐千家”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2-19 14:25:41  信息发布人:丽景蓝湾西区社区  浏览次数:

    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并在2021年春节前夕为辖区居民及疫情防控志愿者营造欢乐祥和的新春氛围。莲池区韩庄乡丽景蓝湾西区社区在社区多功能厅举办“迎新送福乐千家”活动,为辖区百姓写春联、送祝福。大家挥笔泼墨、书写春联,一句句美好吉祥的祝福跃然纸上,无不传递着节日的喜庆与吉祥,寄托着人们对新春的憧憬和向往。

图片

图片

    莲池活动现场,书法爱好者们倾心助力爱心书写,而后将一幅幅精美的对联送到居民手及参与疫情防控志愿者手中。辖区居民及志愿者们手捧祝福满满的春联和福袋,个个都喜笑颜开。一个个"福"字,一幅幅春联,饱含着社区对辖区居民新的一年的美好祝福;饱含着对工作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志愿者的感激之情,也为辖区居民及志愿者提供了一次近距离接触优秀传统文化的机会,使大家在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中领会传统文化之美,感受祖国文化之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