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乡办动态 >> 正文
莲池区韩庄乡清山公爵城社区开展“学雷锋、树新风”爱心义剪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02 17:01:24  信息发布人:韩庄乡清山公爵城社区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培育“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风尚,倡导全民广泛参与到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来,3月30日,莲池区韩庄乡清山公爵城社区开展“学雷锋、树新风”爱心义剪志愿服务活动,为小区内60周岁以上的老人免费剪发。

图片


图片

    为保证义剪活动有序进行,社区安排专人全程维护现场理发秩序,在进行扫码登记测温、有序排号、现场消杀工作的同时,叮嘱老人佩戴好口罩,在安全距离下有序理发。5名义剪志愿者全程佩戴医用口罩服务,细心地修剪着老人们的头发。技艺精湛、动作娴熟、服务热情的志愿理发师们,受到了社区老人的热烈欢迎。社区居民表示:“最近天气开始变热了,理个发感觉整个人清爽了许多,感谢社区的关怀和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把理发室搬到家门口来免费理发,让我们很感动。人做一次好事不难,难得的是他们一直在坚持,理发师们虽然不是我们的亲人,但胜似亲人。”

    清山公爵城社区负责人表示,爱心义剪活动是社区便民服务活动之一,自社区成立以来,每周二都会定期开展爱心义剪志愿服务活动,至今已开展义剪活动20余次,为社区老人免费理发350余人次,不仅为辖区的老人提供了生活便利,让老人感受到来自社区和志愿者们的关怀,更将学雷锋服务精神深入人心,引导更多热心居民加入到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中来,让爱在社区内传递。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