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乡办动态 >> 正文
莲池区红星路街道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 2021-04-15 09:38:27  信息发布人:红星路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民族复兴,星火燎原,中国旧貌换新颜;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今天,随着动感的音乐和欢快的开场舞,莲池区红星路街道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拉开帷幕。莲池区包乡办领导一级调研员李丽萍,中共莲池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魏立新,区人大副主任、民政局局长刘晓春出席活动。

    魏立新在讲话中指出,我们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立足为民服务的第一线,大力开展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大实践”,紧密联系群众,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把基层的工作做好干实,用真心,收获感动;用汗水,换来笑容;用智慧,赢得成功。让党的政策温暖居民,让党的光辉照耀百姓。

    据悉,该街道举办此次庆祝活动,旨在进一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街道上下的凝聚力,激励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居民服好务,把好事实事办到居民的心坎上。



图片



图片

    汇演活动现场,情景剧《唱支山歌给党听》、古筝演奏《红星照我去战斗》、舞蹈《我的祖国》等一个个自编自演的节目,回顾了我们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光辉历程。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经历了风风雨雨,一步一个脚印走向今天的豪迈气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