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社保所新春加推送“爱心桥”助企渡难关
发布时间: 2021-02-19 14:17:50  信息发布人:区社保所  浏览次数:

    新年伊始,保定市莲池区参保企业一打开社保信息网报平台,就会惊喜地发现,在原有送政策、送服务的基础上,社保所又增加了区就业服务局网络招聘会的信息推送,犹如雪中送炭,及时又给力。

    这是保定市莲池区社保所利用“河北省失业保险业务管理信息系统”的网报推送功能,搭建的助企“爱心桥”。

图片


    受疫情影响,部分企业经营困难,一些员工迫于生计不得不另谋出路。社保人看在眼里,疼在心上,想方设法助力企业渡过难关。他们紧紧围绕企业和劳动者需求,用互联网搭建起助企“爱心桥”,将最新的各项惠企惠民政策,包括失业补助金政策、网络招聘会、各项社保业务经办流程等经网报平台推送给广大参保企业,受到了企业的广泛好评。

    最近,他们又把区就业服务局“迎新春送温暖 稳岗留工”等主题专场网络招聘会的信息通过网报平台及时向企业进行了推送,并倡导企业职工就地过年,从而为保障员工健康安全、企业生产有序、就业形势总体平稳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