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莲池区建筑工地“十九步”检查规程》在全市推广
发布时间: 2021-03-09 10:39:00  信息发布人:区大气办  浏览次数:

    区大气办探索提炼的《莲池区建筑工地“十九步”检查规程》,近日做为创新性亮点工作和治尘领域的先进经验在全市范围内推介,一致认为该规程是可借鉴、可操作、可复制、可推广的“莲池经验”,聚焦“为什么要严查严管”、“查什么”、“怎么查”三个问题,将进一步推动建筑项目绿色文明施工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细里走、往心里走,有效防范和化解各级监管风险和企业经营风险,在关键领域、关键指标、关键问题、关键环节上协同发力,实现新突破。市大气办要求各级各相关单位对照学习“莲池经验”,查漏补缺,坚持科学治尘、精准治尘、依法治尘,不断实化细化扬尘污染治理各项举措,实现“十四五”空气质量良好开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