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稳岗就业 >> 正文
莲池区2021年春季大型招聘会来了
发布时间: 2021-04-15 09:42:39  信息发布人:区人社局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稳就业”工作、积极落实“保居民就业”任务,莲池区就业服务局和莲池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举办莲池区2021年春季大型招聘会,届时将会有百余家企业进场招聘,预计提供普工、保安、司机、业务员、销售、营业员、服务员等3000余个工作岗位。

    一、举办时间

    2021年4月16日-17日(周五、周六)9:00-17:00

    二、举办地点

    保定市嘉德万达外广场(保定市莲池区三丰东路与红旗大街交叉路南侧)

    三、参会对象

    1.具备法人资格、劳动用工规范、企业信用良好、有招聘职工需求和遵守国家劳动法律法规政策的各类企业单位。

    2.有就业意愿的高校毕业生、农民工、退役军人等各类群体。

    四、其他事项

    1.本次招聘会为公益服务,对所有用人单位和各类求职人员全部免费。

    2.参会企业可将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及招聘需求发送此邮箱:lianchiquzhaopin@163.com

    五、重要提醒

    1.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应聘人员和招聘单位参会当天“河北健康码”为绿码且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方可进入现场。

    2.进场人员需佩戴口罩,有序排队。现场将实行人员管控,参与求职招聘人员应听从工作人员的指挥安排。面试时不要扎堆交谈,保持一米以上的距离。

    联系人:齐旭东;联系电话:0312-5022199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